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40歲生日快樂 還是一年度獎項熱門

2022/06/11 11:27

勇士林志傑。(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天滿40歲的「野獸」林志傑,表現寶刀未老,依舊在籃球場上飛天遁地,而他也是今年P. LEAGUE+年度第六人熱門人選。

勇士昨天在季後賽首輪第三戰回到主場和平體育館大熄火,團隊命中率僅36%,單場只攻下80分,但林志傑還是有穩定輸出,替補登場進帳10分,3場得分都達雙位數。

不像上季以先發為主,林志傑本季多從替補登場,他例行賽出賽26場,有20場從板凳出發,平均出賽時間22分32秒,投籃命中率達43.4%,繳出10.9分、4.96籃板和2.96助攻,成為是年度第六人的熱門人選。

林志傑也無愧蟬聯PLG人氣王得主,昨天也有主場球迷自製加油牌祝他生日快樂,而執行長今早也發文提到,「昨天比完賽跟他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才驚覺他已經奔向四字頭了,因為他的狀態完全讓人感受不到他已經四十了,真的太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