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瓦伯登費城全壘打王 吉拉迪下台後7連勝創34年紀錄

2022/06/11 13:07

史瓦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又以7:5擊敗響尾蛇,打下一波8連勝,戰績29勝29敗重回5成勝率,這也是費城人開除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之後打下的7連勝。今天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出本季第16轟,也超越隊友哈波(Bryce Harper)一轟,登上隊內的全壘打王。

此役霍斯金斯(Rhys Hoskins)首局就開砲助費城人先馳得點,第二局史瓦伯轟3分砲,帶動費城人5分大局,而哈波因為右肘受傷,4月中至今都沒有上場守備,今天擔任指定打擊也敲出單場3安。

費城人代理主帥湯普森(Rob Thomson)生涯執教前7戰都獲勝,成為1988年紅襪隊主帥摩根(Joe M. Morgan)以來,大聯盟34年來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