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帶著腳傷飆分 柯爾開玩笑:他打得很掙扎啊

2022/06/11 14:21

柯瑞、史馬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前一役遭壓傷左腳踝,不過今天在總冠軍戰G4依舊奮勇繳出43分10籃板,率勇士在客場擊退塞爾提克,扳成2:2平手。賽後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無論我什麼時候結束我的執教生涯,我都會對柯瑞說聲謝謝。」

柯瑞今天賽後表示,自己在醫療團隊幫忙下腳傷恢復得不錯、在場上沒想到傷病這件事。但主帥柯爾則是開玩笑回應:「我認為他今天在場上很辛苦,他打得很掙扎。」

隨後他說道:「柯瑞遇到的身體對抗非常激烈,塞爾提克是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柯瑞整場比賽都需要面對如此高強度的防守壓力,同時他自己又能在防守端做出貢獻。我認為柯瑞目前處於生涯至今身體最強壯的時候,使他能夠做到這些事情。」柯爾也說,第4節一開始沒把柯瑞擺在場上,柯瑞有點不開心。

柯爾也盛讚威金斯表現:「威金斯今天打得棒極了,對陣塞爾提克時,你需要守好塔圖姆和布朗,他們兩個都是很強壯且充滿技巧的球員。威金斯今天不僅在防守端表現得非常出色,還搶了16個籃板球,我們需要他為球隊做出的這些貢獻。」

柯爾也表示,末節換下格林時他有些沮喪:「我可不希望我換下球員時他們是高興的。他有著不可思議的競爭精神,重新換他上去後,他也打出了關鍵表現。」

格林(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