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嗨,總A!」大谷的好 天使新教頭備感幸運

2022/06/11 14:28

大谷翔平(左)與天使代理教頭奈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代理教頭奈文昨從大谷翔平手中收下首勝球後,《日刊體育》今天也報導他和大谷之間的良好互動,奈文更表示:「有大谷這樣的選手在陣中,我很幸運。」

大谷昨發揮一人扛起全隊的本領,以先發7局失1分,再加上致勝兩分砲的表現,讓臨時接下梅登兵符的奈文,拿到執教生涯的首勝。奈文接受日媒採訪時,還描述了一段他和大谷的互動,「(代掌兵符)第一天他就走到我的旁邊,跟我說了一句:『Hey, Manager(總教練)!』讓我覺得很舒服。」

儘管大谷昨投、打表現都已讓人讚嘆,奈文更注意到他的跑壘積極度,指昨役第7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大谷身為二壘跑壘者,確認對方打者的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後,先迅速返回二壘,再積極衝向三壘,為球隊製造得分機會。奈文認為,「儘管最後未能得分,但他是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的選手。」

只是天使昨好不容易終止14連敗,今天面對大都會又以3:7輸球,未能延續贏球氣勢。天使6棒馬許單場雙響砲,一人就包辦所有得分,但打線未能再多添分數,大谷則是4打數1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