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打俱佳成天使救世主 大谷翔平締53年鬼神紀錄

2022/06/11 15:35

大谷翔平成為1969年以來首位在球隊10連敗以上且開轟又贏得勝投的球員。(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日扮演天使救世主,以強投豪打之姿中止隊史最長的14連敗,大聯盟官網記者Anthony Castrovince指出,大谷翔平用超狂二刀流寫下睽違53年的鬼神紀錄。

大谷翔平昨天上演個人秀,主場對戰紅襪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另外飆出6次三振,還催出生涯第三快的101英哩(約162.5公里)火球,摘下本季第4勝,打擊上也轟出逆轉兩分砲,投打俱佳的表現,幫助球隊5:2擊敗紅襪,終結隊史最慘14連敗。

大聯盟官網記者Anthony Castrovince指出,大谷翔平是1969年以來首位在球隊10連敗以上且開轟又贏得勝投的球員,如此戲劇性的劇本,讓Anthony Castrovince不禁讚嘆道,「這就是我們喜歡棒球的原因。」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也盛讚大谷翔平是世界上最棒的運動員,要在棒球最高殿堂賽事投打兼顧,完全是大開眼界,太不真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