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怒砸主審的碼表現在何處? 葉總透露「下落」

2022/06/11 15:55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2020年中職二軍總冠軍戰,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在比賽過程中與主審羅鈞鴻起衝突,當時葉總左手拿碼表往羅鈞鴻方向怒擲,所幸只砸在地上、沒丟到人,聯盟懲處他禁賽2場、罰款2萬元,味全球團也發聲明表達歉意。

本週洲際龍象三連戰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場外活動將設置「昧爽 丟啦!」丟碼表測速挑戰賽,邀請象迷、龍迷一起參與,明天(6月12日)測出速度最快者將可站上洲際球場投手丘開球,這即是調侃葉總的「黑色幽默」。

葉總本人不但不以為意,在之前拍攝龍象大戰宣傳海報,還盡情擺出「丟碼表」、「吹粉」等動作,自嘲意味濃厚,葉總笑說,「那些都是他們(球團工作人員)叫我做的,碼表還是他們準備好給我的耶,還滿有趣的啦。」

還原兩年前「丟碼表事件」,葉總說,「當時我回頭有講幾句話,準備回休息室了,他(羅鈞鴻)就把我趕出去,剛好有碼表,但想說不行,不能丟到人,我就丟到地上。」他笑說,如果丟到人就有遺憾了,還好當時有想說不行,瞬間想到,突然冷靜下來。

至於碼表現在何處呢?葉總說,公司把它蒐藏起來了,留作紀念,不是現在拿的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