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見證早期龍象大戰瘋狂 葉君璋對這一點印象深刻

2022/06/11 16:02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本週洲際龍象三連戰舉辦一系列活動,勾起老兄弟象、味全龍迷回憶,味全總教練葉君璋當年以選手身分見證龍象大戰的瘋狂,他直說印象真的很深刻。

葉總表示,以前只要龍象大戰,球賽進場球迷都用跑的,因為沒有劃位,必須自己搶位置,這一點他很有印象,「客隊打擊練習就已經快客滿了。」

葉總認為,球迷看球型態、心態不一樣,以前球迷真的是在廝殺,不只是球員,球迷給人的感受也完全不同,「我相信球員打球心態也會不同,現在看球隊球迷來講就是休閒娛樂,以前球迷感覺他的心跟你(球員)是密切連結。」

洪一中是兄弟象元老球迷,過去他談到龍象大戰同樣印象深刻,洪一中曾表示,有一次象迷蛋洗台北市立棒球場,雞蛋乾了之後他在場上比賽聞到臭得不得了,只要不爽就抗議,球場座椅球迷腳一踢就掉了,拿起來直接扔進場內,

洪一中還說,記得有一年例行賽龍象大戰連21場滿場,黃牛票飆到2000元,然後坐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內野第一排,雙腳垂掛下來,我們球員就拿球棒戳球迷的腳,叫他們不要這樣子,不好看,還被用台語講說,「喂,我花2000塊才坐在這邊哩,還給我戳!?」

洪一中說,以前龍迷、象迷都多,球迷多,當然會有很多激發點,兩隊球員比賽起來腎上腺素也會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