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選秀前最終戰飆生涯最速 舒治浩卻突然退場抱憾

2022/06/11 16:55

舒治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玉山盃台北市隊先發投手舒治浩今天催出生涯最速149公里,無奈在4局下2出局滿壘投到一半雙腳抽筋,站都站不起來,無奈退場,最終球隊也無法守住領先,終場以1:4輸給桃園市,無緣晉級冠軍戰。

台北市在3局上靠桃園先發陽念希守備失誤先馳得點,舒治浩也壓制前3局,4局下在2出局滿壘投到1好3壞突然抽筋,必須靠隊友揹下場,黃翰克接手首球就投壞球,讓桃園擠回追平分。

舒治浩總計63球投3.2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和4次三振,他說在牛棚緩身就有點不舒服,想說吃香蕉看能否緩解,結果沒有,4局右腳不適,最後兩隻腳都抽筋,特別是左腳特別嚴重,「我問教練能不能再丟,結果自己站不起來。」

舒治浩傷退。(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認為,舒治浩沒有把能力表現出來,「今天可能只有70-75分,可能是因為要出來選秀,又有轉播,越想表現就越用力,調諧性有點跑掉。」

舒治浩坦言上場確實有點興奮,這場控球差很多,自己有點嚇壞,教練也有說我看起來很想挑戰測速槍,這是高中盃賽最後1場,想達到畢業前突破150公里的目標,然後投完比賽,讓球隊明天在冠軍戰較好調度,很遺憾突然出現抽筋狀況。

然而,舒治浩還是有收穫,升上高三前最速只有142公里的他,今天再刷新生涯紀錄,場邊有球探測到最速催到149公里,即便沒達成目標,他笑說,「有進步就好。」

李杜宏認為,舒治浩有速度條件,應該會有球隊想找去磨練,但可能還需要2年的時間來成長。舒治浩說,選秀前會先跟著學校(陽明中學)練習,去個人訓練中心做重量。

舒治浩傷退。(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