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一飆150公里的火球男 生涯首次百球完投直呼很爽

2022/06/11 17:12

陽念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玉山盃桃園市隊高一投手陽念希一夫當關,今天對台北市隊使用100球完成高中生涯首次7局完投,投出5次三振無自責分,率隊以4:1晉級,明天跟新北市隊爭冠,陽念希賽後直呼,「(7局完投)感覺很爽!」

陽念希比賽前半段狀況較多,3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對方敲一壘方向軟弱滾地球,陽念希沒處理好發生失誤,被台北市隊先得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4局下滿壘選四壞擠回追平分,5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四番王念好用頭部滑壘拚出內野安打送回超前分,徐紹宇再敲適時安打追加保險。

總教練藍文成指出,陽念希前幾局沒有進入狀況,失掉那1分滿自責的,控球不太OK,球隊追平後越來越好,後面幾局就是他應有的水準。

陽念希。(記者林正堃攝)

父親陽東益今天到場看他先發,陽念希表示他不會緊張,前幾天狀況就沒有很好,可能是休息太久,比賽前半段感覺還沒找回來,變化球都投不進去。談到3局上掉分的失誤,他說,看跑者在旁邊,一開始想觸殺他,想趕快處理起來,導致球沒有拿好。

生涯最速有150公里的陽念希,依舊力撐100球,完投7局被敲8支安打,全場沒有四壞保送,有5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他說,高中有做重量,體能跑比較多,續航力進步是本屆盃賽好的地方,不滿意的是好壞球差太多,「變化球沒有像之前那麼好。」

陽念希。(記者林正堃攝)

桃園明天將跟新北市隊爭冠。(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