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才投8球! 泰迪洲際「金剛不壞之身」就破功

2022/06/11 17:33

中信兄弟泰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泰迪本季在洲際主場24局投球0責失分,但今天對味全龍之戰先發,才投第8球就「破功」掉分,首局被敲3安、失1分為責失分。

泰迪首局面對首棒郭天信就被擊出內野安打,接著林智勝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接殺,郭天信積極跑壘進佔二壘,泰迪投出此役個人第8球,被鈦龍擊出右外野安打掉1分,吉力吉撈.鞏冠擊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李凱威掃出右外野安打,再靠野手趁傳形成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泰迪穩住陣腳解決拿莫.伊漾結束這個半局味全攻勢。

截至今天賽前為止,本季泰迪在洲際主場先發3場戰績2勝0敗,包含1場9局完封勝,24局投球失2分皆非責失分,防禦率是完美的零,飆出21K,僅出現2次保送。

泰迪上一場對富邦悍將先發3.2局,被狂掃10支安打掉7分,吞下本季第4敗(另有3勝),防禦率升至3.41,近期他努力調整,希望能重拾往昔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