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綠衫軍總帥嘆說:柯瑞外線勢不可擋!

2022/06/11 18:07

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守不住刁鑽的柯瑞(Stephen Curry),讓「勇士一哥」強轟7記三分彈,豪奪43分、10籃板,導致總冠軍戰形成2勝2負平手,賽後綠衫軍總帥烏杜卡(Ime Udoka)嘆說:「他的外線簡直勢不可擋。」

綠衫軍前役主場搶勝,取得2勝1負超前,柯瑞還驚傳左踝慘遭壓傷,導致勇士情勢岌岌可危,不料G4他卻火力全開,成為地主防線難以承受之重,烏杜卡說:「他有些進球實在太瘋狂,都是在嚴密看管下高難度投進,你無能為力。當然讓他三分球出手14次也太多了,尤其上半場就嘗試9球。」

塞隊決勝期手軟,屢攻不進也是輸球關鍵,烏杜卡解釋:「原本還有機會,但每當我們領先5、6分時,總會做出錯誤決定。即使想要快攻搶分,卻有幾個人站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儘管輸球,足智善謀的烏杜卡信心喊話,壓軸系列賽離結束還早,綠衫軍仍有機會到舊金山至少贏得一場比賽,「我們知道可以做到,像先前在密爾瓦基(公鹿)、邁阿密(熱火)一樣,全力搶下客場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