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總冠軍戰》綠衫軍一哥扛責 塔圖姆喊話要打得更好

2022/06/11 18:43

塔圖姆。(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東冠MVP,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總冠軍戰G4失常,更被火力四射的西冠MVP柯瑞(Stephen Curry)比下去,流於單打獨鬥的「綠衫軍一哥」,賽後扛責喊話:「接下來我必須打得更好。」

塞爾提克壓軸系列賽,塔圖姆投籃命中率僅34%,贏球兩役總計送出22次助攻;反觀輸球兩場僅9助攻,外加10失誤。

「勇士是支偉大勁旅,他們表現出色,值得這些榮譽。」塔圖姆此役繳出全隊最高23分,外加11籃板、6助攻、3阻攻,但23投僅8中,包括第4節5投1中,手感欠佳淪為敗戰罪犯,他也直言得扛住壓力,為團隊整體表現好壞負責,「這取決於我,臨場必須變得更好,處理球時要更果斷,打得更有效率,出手時機也要更好,我知道自己能達到這樣的比賽水準。」

塔圖姆強調,相信塞隊能夠延續季後賽拒絕連敗的「優良傳統」,適時再度反彈,「我們都想贏球,也必須去贏,現在等於重新開始。」

綠衫軍主帥烏杜卡(Ime Udoka)認為,勇士轉換防守執行成功,塔圖姆身兼攻堅與組織核心要角,臨場打法應該更聰明,畢竟強行單打取分比較困難,「有時他太想製造對方犯規,選擇往人群中突破,這已經發生好幾次,反而造成攻勢停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