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又是楊敬敏!他狂砍32分 率國王痛宰攻城獅扳平系列賽

2022/06/11 19:21

國王在「士官長」楊敬敏狂轟32分帶領下,終場以97:77大勝攻城獅,系列賽扳成2:2平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 LEAGUE+季後賽今在新莊體育館登場,吸引6540名球迷進場觀戰,這也是新北國王本季首度滿場,國王在「士官長」楊敬敏狂轟32分帶領下,終場以97:77大勝攻城獅,系列賽扳成2:2平手,下週二(6/14)兩隊將到攻城獅主場一決生死。

攻城獅在系列賽前兩戰於主場收下2連勝,但前役作客國王,難擋湯瑪士和楊敬敏火力關門失敗,國王將戰線拉長到第4戰。

攻城獅今開局頻頻在外線開火,首節三分球10投4中,法獅、辛巴都進帳7分,而國王則看楊敬敏表演,他獨拿8分,但國王此節三分球命中率不理想僅18.2%,也讓他們打得較為辛苦,首節打完落後7分。

第2節開局國王找回準星,牧倫斯、洪楷傑輪流飆進三分球,助隊打出一波11:0攻勢超前,但攻城獅很快迎頭趕上,靠著辛巴罰球超車,雙方你來我往,但最後關頭國王老將洪志善飆進壓哨三分球,助隊取得4分領先。

牧倫斯。(記者王藝菘攝)

第3節楊敬敏表現依舊強勢,他單節攻下16分,助國王一舉擴大到雙位數領先,也讓國王帶著21分優勢進入第4節。取得超過20分領先後,國王打得更游刃有餘,替補球員輪番上陣,也不給攻城獅任何機會,穩穩將勝利收進口袋。

國王楊敬敏攻下全隊最高32分、4籃板,牧倫斯挹注22分、16籃板,湯瑪士貢獻13分、10籃板;攻城獅朱雲豪繳出全隊最高16分,法獅挹注15分,辛巴砍下14分、16籃板。

法獅。(記者王藝菘攝)

朱雲豪。(記者王藝菘攝)

辛巴。(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