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動作被林岳平模仿 黃子鵬:丟得比我順

2022/06/11 19:30

樂天桃猿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確診解隔歸隊,明天對富邦悍將擔任先發投手,他表示,雖然一段時間沒有比賽,只要上場就全力以赴。

黃子鵬指出,球隊在他隔離期間有開訓練菜單,除了提供自主訓練能用的工具,每天也會追蹤身體狀況,回一軍前在二軍Live BP投約30球,「既然回來,就把能做的做到最好。」

黃子鵬前次出賽是5月24日,在台東對中信兄弟投5局失2分,打線8局上扳平比數讓他敗投解套,他表示,之前也碰過快1個月沒有比賽,明天就看臨場狀況,只要上場就全力以赴。

黃子鵬在台南看過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模仿他投球,覺得餅總好像投得比他還順,「我每次看自己的動作,都覺得哪裡怪怪的,總覺得別人丟低肩側投都很順,我也會去看他們哪裡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