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擊敗樂天桃猿 羅昂開季6連勝續居投手雙冠王

2022/06/11 21:54

統一獅先發投手羅昂。(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羅昂休息10天重回一軍,就交出6.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率領統一獅以4:2力挫樂天桃猿,兩隊勝差縮至0.5場,羅昂以6勝、防禦率1.74續居投手雙冠王。

羅昂指出,之前肌腱有點發炎,因雨延賽讓他獲得充足休息,很久沒投難免有點生疏,過程中仍有失投,控球、球威都不到最好,感謝守備幫很多忙,該得的分數也有拿到。

羅昂用102球投6.2局、挨7安只失2分,自開季起6連勝,連續7場都是優質先發,他認為,樂天打線少了朱育賢還是聯盟最強,他的策略就是節省用球、攻擊好球帶、球數領先再抓出局數。

羅昂認為,即便勝投、防禦率都在聯盟領先,他卻不在意個人數據,贏球是團隊的勝利,不光是靠投手,打擊、守備都要發揮,只是勝投記在他的名下。

統一獅羅昂(左)先發6.2局只失二分,獲選單場MVP,與總教練林岳平(右)握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