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姊妹都輸同組人馬 詹皓晴無緣諾丁漢網賽女雙決賽

2022/06/12 00:48

〔中央社〕台灣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今天在諾丁漢網球賽女雙4強,以4比6、4比6不敵大會頭號種子、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與中國張帥的跨國組合。

隸屬WTA 250的諾丁漢網球賽,是草地賽事,也是6月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前的熱身賽,詹皓晴與姊姊詹詠然都有參加這站賽事,姊妹雖搭配不同拍檔出擊,卻都輸給同組人馬。

詹詠然與澳洲搭檔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昨天凌晨歷經3盤大戰,最後惜敗哈達德梅雅(Beatriz Haddad Maia)與張帥,沒想到今天換由詹皓晴與青山修子這組「台日組合」上陣,仍栽在對方手上。

詹皓晴與青山修子名列大會第3種子,和對手堪稱勢均力敵,首盤前8局打完,雙方各破了對方2次發球局,戰成4比4平,不過關鍵的第10局「台日組合」失守,以4比6丟掉首盤。

次盤「台日組合」前7局就發球局兩度被對手攻破,最多以2比5落後,對手也提前取得「聽牌」優勢。

「台日組合」奮力連趕2局,將比數追成4比5,第10局只要成功守下,就有機會將戰線延長,無奈卻沒能壓制住對手攻勢,以4比6吞敗。

詹皓晴本季自邁阿密網賽起和青山修子聯手,迄今累計參加7場比賽,其中僅斯圖加特與諾丁漢網賽兩站打進4強,也是詹皓晴本季最佳參賽成績。(編輯:劉學源)11106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