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周天成連退3位「杜拜補習班」學員 今下午2點跟大魔王爭冠

2022/06/12 06:59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擊敗3位「杜拜補習班」的學員,小天今天下午2點要在決賽對到他們所屬訓練營的負責人,也是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爭奪個人本季首冠。

安賽龍去年在杜拜開設訓練營,恰巧周天成這次在印尼賽所擊敗的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香港李卓耀和去年世錦賽金牌得主、新加坡好手駱建佑都是此訓練營的學員。

安賽龍。(資料照,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今天將在壓軸決賽與安賽龍碰頭,雙方過去交手16次,小天僅取得2勝,此行盼能找到突破之道,終結對戰5連敗。

安賽龍近6次闖進決賽都能成為最後贏家,從去年東京奧運、丹麥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年終總決賽,到今年的全英公開賽和歐洲錦標賽皆拿下冠軍,今天要拚個人本季第3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