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得0分!24億「瘋邦」苦吞先發5連敗 1個月未嘗勝投

2022/06/12 07:40

邦賈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以0:4遭費城人完封,32歲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苦吞先發5連敗,已1個月未嘗勝投滋味。費城人豪取一波9連勝,這也是開除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之後打下的8連勝。

邦賈納今主投5局就用了91球,被敲6安、包括被菜鳥斯托特(Bryson Stott)敲出全壘打,失掉3分(1分責失),另有2保送、4三振,吞下本季第6敗,賽後防禦率3.50,上回拿勝投已是美國時間5月10日。

相較之下,費城人強投惠勒(Zack Wheeler)今先發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飆出8次三振,聯手牛棚投手群完封對手,惠勒摘下本季第5勝、賽後防禦率2.84。

響尾蛇打線今熄火,全場只出現6支安打,守備上還發生1次失誤,整場1分未得輸球,近期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