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頭痛了!少主畢爾勒進傷兵名單 教頭嘆:失去他是打擊

2022/06/12 08:23

畢爾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日雖然迎回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回歸,不過球隊再次傳出壞消息,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因右前臂拉傷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

畢爾勒昨日對戰巨人時,僅主投4局失3分,就因肘部出現不適提前退場,賽後畢爾勒坦言,近年他的肘部偶爾會出現痠痛情形,並對此表示擔憂。

27歲的畢爾勒,上賽季豪取16勝,本季先發12場,拿下6勝3敗、防禦率4.02,據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畢爾勒因右前臂拉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他今日已返回洛杉磯,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有助於確定傷勢的嚴重程度。

羅伯斯直呼:「目前第一步是獲取訊息,並弄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很多時候,我們採取保守的方式讓球員回歸,尤其是對於畢爾勒。」

羅伯斯說道:「畢爾勒是我們的開幕戰先發,失去他是一個打擊,希望他早日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