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輸球讓球迷生氣了 大喊要開除教頭拉魯薩

2022/06/12 09:21

白襪總教練拉魯薩。(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天在延長賽10局以9:11不敵遊騎兵,部分芝加哥球迷不滿總教練拉魯薩(Tony La Russa)的調度,大喊要開除拉魯薩。

兩隊打完前9局戰成7比7進入延長賽,遊騎兵在10局上靠著單局4安外加對手一次捕逸,進帳4分。白襪牛棚失火讓白襪球迷相當不滿,部分球迷更是在現場大喊「開除Tony !」,持續約20秒的時間。

白襪投手佛斯特(Matt Foster)沒有解決任何人次,被敲3安失4分3分自責,吞本季首敗。遊騎兵摩爾(Matt Moore)後援2局無失分,摘本季第3勝。

《芝加哥太陽報》報導,這是白襪隊近4戰中的第3敗,戰績來到27勝30敗戰美國聯盟中區第三,勝率低於五成。

「恩,我用一隻耳朵聽,用另一眼來看。」拉魯薩賽後談到自家球迷的噓聲時說,「我能理解他們想要我們贏球,而當我沒有獲勝,他們會不高興。我很開心他們這樣做,你知道嗎?」

拉魯薩說,「我們必須是一支贏球的隊伍,但我們正在輸球,球隊的人包含教練,沒有人會開心。」他接著說,「我曾說過,你要對所有事情負責,對吧?這支球隊發生的任何事情,最終都是我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