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不想打「天敵」安賽龍 周天成自爆想交手地主名將有原因

2022/06/12 09:55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將在今日畫下句點,台灣一哥周天成強碰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力拚本季首冠,不過小天其實在昨日賽後採訪透露,自己比較想交手地主名將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

周天成在印尼擁有超高人氣,堪稱他的「第二主場」,昨日小天經過3局大戰,以21:16、8:21、21:19力退去年世錦賽金牌新加坡好手駱建佑,拿下決賽門票,賽後兩人英雄惜英雄擁抱,更讓現場觀眾嗨翻。

賽後採訪時,周天成也透露擊敗駱建佑的關鍵,「第二局他打得太快了,我有點無法適應,第三局我重新調整比賽節奏,成功克服他的快速打法。」

小天也被問及,這次決賽想和誰交手?周天成立即回覆金廷,「我想和金廷一戰,我已經很久沒在這裡和他交手了,這會很刺激也很緊張。」

可惜最終周天成的願望沒能實現,金廷昨日直落二不敵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無緣闖進決賽。

周天成今日尋求本季首冠,不過對手安賽龍是他的「天敵」,兩人過去16度交手,小天僅取得2勝,且吞下對戰5連敗,最近一次贏球是2019年的年終賽小組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