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35天重返大聯盟! 道奇塞揚名投克蕭卻吞本季首敗

2022/06/12 12:11

克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睽違35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對巨人先發4局失2分,吞下本季首敗。

此役之前,克蕭最近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美國時間5月7日,隨後他在5月中旬因右側薦髂關節腫脹進入傷兵名單,日前曾到1A進行復健賽,今日強勢回歸。

克蕭今日在2局下半遇到亂流,單局失2分,包括被艾斯查達(Thairo Estrada)敲出全壘打,不過也是他今日唯一失分半局,最終克蕭投完4局退場,用了71顆球,被敲3安、包括挨1轟,失2分責失,另有2保送、4次三振。

克蕭退場時,球隊0:2落後,是敗投候選人,道奇全場掃出13支安打,足足比巨人多了8安,但無法有效串連,終場2:3落敗,克蕭吞下本季首敗,賽後防禦率2.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