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相隔11年獲9連勝 代理教頭執教前8戰都贏球

2022/06/12 14:35

費城人隊強投惠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強投惠勒(Zack Wheeler)今天交出6局無失分好投,賞8次三振,幫助費城人以4:0完封響尾蛇,寫下相隔11年的9連勝。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更是生涯執教前8場都贏球。

《美聯社》報導,這是費城人隊史自2011年7月29日至8月6日(美國時間)後,再度創下9連勝的佳績,當年也是費城人前一次打進季後賽的時候。

費城人先前換掉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後,讓湯姆森暫時擔任代理教頭一職。湯姆森接掌兵符後交出8勝0敗的成績,這是自1988年前紅襪總教練摩根(Joe Morgan)後,再度有生涯執教前8戰都獲勝的總教練。

湯姆森成為費城人隊史自1915年的莫蘭(Pat Moran)後,再度有生涯在大聯盟執教前8戰都贏球的教頭。而費城人在1915年當時奪得國家聯盟冠軍。

費城人隊這波9連勝,讓戰績來到30勝29敗,勝率自美國時間4月12日之後,再度超過五成。

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