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10連勝 阿庫尼亞開轟後模仿詹皇灑粉儀式

2022/06/12 15:24

亞特蘭大勇士隊球星阿庫尼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揮出本季第6轟,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也貢獻一發滿貫砲,幫助勇士隊以10:4擊敗匹茲堡海盜,收下10連勝。阿爾比亞在開轟後還模仿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前的灑粉儀式,讓詹皇本人都笑了。

阿庫尼亞首局就擊出陽春砲,這是他生涯第25發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他繞壘回來後,在休息室模仿詹姆斯的灑粉儀式,作為慶祝開轟的動作。詹姆斯也在推特上分享阿庫尼亞灑粉的影片,並寫到,「我愛死這孩子了。」

勇士隊全場8支安打,雖然比海盜團隊10支安打還少,但勇士在7局下灌進8分大局,包含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適時安打,史萬森(Dansby Swanson)的三分打點安打,以及阿爾比斯的滿貫砲,讓勇士隊收下自2013年後最長的10連勝。

勇士隊38歲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交出6局失4分的表現,送出12次三振,無關勝敗。查維茲(Jesse Chavez)2局賞3K無失分,摘得本季首勝;恩德伍德(Duane Underwood Jr.)投1.1局失3分,吞本季第2敗。

勇士隊10連勝後,戰績33勝27敗暫居國家聯盟東區第二,和國家聯盟東區龍頭大都會有5.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