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轟猛灌3打點 沃許締造「完全打擊」寫隊史紀錄(影音)

2022/06/12 13: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全場敲出5轟,終場11:6擊敗大都會,大谷翔平表現火燙,繳出3安猛打賞包含一發2分砲,可惜完全打擊殘念,不過這場比賽依舊有選手達成完全打擊壯舉,這人是天使隊的沃許(Jared Walsh)。

大谷今扛第3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掃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並靠對手失誤跑上三壘,這也成為本場比賽勝利打點,之後大谷靠隊友敲安跑回分數。

大谷翔平。(美聯社)

第二打席大谷擊出左外野一壘安打,5下第三打席,狙擊大都會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轟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13轟出爐,率隊持續擴大領先,同時聽牌「完全打擊」。

不過接下來2打席,大谷分別遭三振、選到四壞保送,無緣敲出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大谷翔平單場4支3,進帳3打點、跑回3分,選到1次保送,單場4度上壘,賽後打擊率0.255。

天使今場狂掃15安、猛灌11分,「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雙響砲,本季累積16轟,沃許更是誇張,他首打席被三振後,接下來依序擊出安打、二壘安打、全壘打、三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壯舉。

《Angels PR》指出,沃許締造天使隊史第9次完全打擊,同時也是隊史第8位達成完全打擊的選手,上一位辦到完全打擊的正是大谷翔平,他在2019年美國時間6月13日對上光芒時所完成。

沃許。(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