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沒能跟老同學們分勝負 台南市隊長陳煜盛覺得好可惜

2022/06/12 13:35

台南市隊長陳煜盛。(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原訂10點開打的季軍戰,先是延後開打,打完3局,台北市6:4領先台南市時,因雨勢不斷、加上3局未成賽,大會裁定兩隊並列季軍。

台南市隊長陳煜盛此役擔任第3棒,首打席敲出安打後搶攻二壘被對手長傳後觸殺,台南市申請電視輔助判決,等待的時刻,陳煜盛和台北市隊幾位內野手相談盛歡。陳煜盛國小和國中就讀台北市東園國小、台北市長安國中,他說:「很多都以前同學,我們現在還是感情很好。」

陳煜盛說,國中時經由教練推薦,他決定赴台南就讀南英商工。這次玉山盃季軍戰面對「熟悉對手」,陳煜盛直言沒能分勝負很可惜:「畢竟是高中最後一場比賽,又是對以前同學,且我們單局追4分之後打出氣勢,若繼續打也許能逆轉也不一定。」畢業後,陳煜盛透露預計前往大學繼續磨練,已考取美和科技大學。

台南市隊長陳煜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