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投太閃!大谷翔平無緣「完全打擊」 球迷氣炸狂噓(影音)

2022/06/12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日11:6擊敗大都會,大谷翔平差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值得一提的是,大谷最後一打席對手投得很閃,引起現場球迷噓聲四起。

大谷今日前3打席都是安打,依序擊出二壘安打、一壘安打、全壘打,5局結束就聽牌完全打擊,不過接下來2打席,大谷先被三振,8下再度上場時,大都會牛棚投手史瑞夫(Chasen Shreve)投得比較閃,連續4顆壞球保送大谷,讓現場球迷不滿。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當史瑞夫保送大谷時,現場響起眾多噓聲,網路上也有許多球迷表示:「至少一決勝負吧」、「好歹也讓大谷能揮棒」、「殘念...」的聲浪。

最終8局下半的打席,也是大谷今天最後一次打擊機會,大谷翔平單場4支3,進帳3打點、跑回3分,選到1次保送,單場4度上壘,本季第13轟出爐,賽後打擊率0.255,無緣自2019年美國時間6月13日對上光芒後,再度寫下完全打擊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