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詹智堯註冊球員 週一補賽限定出賽

2022/06/12 15:14

詹智堯。(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做出重磅異動,把擔任外野教練的詹智堯註冊為球員,明天在新莊補賽將是他本季首次上場,教練團也會利用週一補賽可多登錄1人的規定,讓他成為「週一補賽限定」的出賽球員,幫他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的心願。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明天週一原本計畫多登錄楊彬,在保留比賽接替江少慶投球,因為今天在桃園對樂天桃猿延賽,表定先發的范米特延到明天出賽,靈機一動決定利用這個規定。

詹智堯表示,隨隊抵達桃園得知延賽後,才被告知教練團有這個決定,不論明天是否有機會上場,只要還有球員的身分,不論教練賦予什麼工作,就是盡全力去做好」。

詹智堯累計出賽996場,距離生涯1000場出賽只差4場,要達成的難度並不高,富邦也在尋找合適的時間點,決定讓他藉由「週一補賽限定」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