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美法院再次撤回C羅性侵案 法院:原告律師行為惡意

2022/06/12 17:18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自2018年起陷性侵案風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足壇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性侵案於近日再次遭到美國法院撤回,原因是法官認為原告瑪尤佳(Kathryn Mayorga)的律師史托瓦爾(Leslie Stovall)惡意使用了洩密文件。

這件性侵案從2018年開始,美國女模瑪尤佳控告C羅曾經於2009年的拉斯維加斯酒店性侵她,當時本來意圖與C羅達成法院外的協議,以37.5萬美元(約新台幣1200萬元)的金額和解;但不料10年後瑪尤佳卻依然選擇對這名足球明星提出訴訟。

C羅全盤否認對於性侵的指控,指稱2009年的會面完全是在雙方合意的情況之下,且認為這名女模是為了出名才出此手段。

綜合外媒指出,本次性侵案的駁回來自於法官杜錫(Jennifer Dorsey)的裁定,她指出原告律師史托瓦爾持續使用了不法取得(ill-gotten)的資訊與文件,且濫用與規避了正當訴訟程序。

法官認為不論是在文件的取得還是使用層面上,原告律師都是「行為惡意」,因此決議徹底駁回此案,且不給予再次提訴訟的選項。

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地方法官建議駁回此案也是出於這名律師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