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奧運射箭國手「湯包」湯智鈞 為玉山盃冠軍戰開出好球

2022/06/12 15:40

湯智鈞開球。(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下午冠軍賽前,大會邀請去年東京奧運男子團體射箭銀牌得主湯智鈞開球。湯智鈞過往曾受職棒球隊之邀開球,這回現身青棒賽場,他說:「氛圍很不一樣。」湯智鈞鼓勵後輩國手,把國際賽當成國內賽,從中適應跟享受比賽張力。

湯智鈞說,兩度來到棒球場,對他而言都是不一樣的氛圍,也會想給棒球員不一樣運動的鼓勵跟加油。玉山盃將選出U18國手,湯智鈞身為國手前輩,也鼓勵球員,把國際賽當成國內比賽,享受其中的壓力。

湯智鈞今年曾在世界盃射箭賽土耳其安塔利亞站以及韓國光州站比賽,在安塔利亞站獲得男團銀牌,但上站在光州,個人、男團或混雙都未闖進4強。湯智鈞坦言,對他而言是警惕,國際舞台水準跟張力越來越高,自己要繼續努力。湯智鈞透露,下週將前往法國比賽,這次杭州亞運延期,也給了他不少時間練習跟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