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巨人左投新王牌 王柏融雙安終結低潮

2022/06/12 16:3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軍今對讀賣巨人二軍,在日本火腿二軍奮鬥的台灣好手王柏融,近3場7打數無安打,今天對戰讀賣巨人二軍終結低潮,3打數2安打,可惜火腿終場以1:6輸球。

王柏融持續在二軍調整,尋求升上一軍的機會,近期陷入安打荒,累積7打數無安打,今對戰巨人擔任先發第1棒左外野手,首局首打席面對去年繳出11勝的25歲年輕左投高橋優貴,就敲出右外野安打,2局下遭到三振,5局上再度對決,又敲出中外野安打,隨後退場休息,此役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打擊率也回升至2成94。

效力西武獅一軍的台灣野手吳念庭,日前因自打球傷退,所幸並無大礙,今天對戰廣島時於7局上替補守三壘,下個半局就有打擊機會,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略降至2成35,西武今天上演全壘打煙火秀,洋砲奧格雷迪(Brian O'Grady)單場雙響砲、山川穗高和外崎修汰也雙雙開轟,洋投恩斯(Dietrich Enns)先發7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西武終場以11:0完封廣島,恩斯本季第4勝順利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