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流賽史上第三人!日本火腿30歲左投寫鬼神紀錄(影音)

2022/06/12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30歲左投加藤貴之,今天對中日龍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奪勝,交流賽26局無失分寫下史上第三人紀錄,力壓完投8局吞下悲情敗的中日龍強投柳裕也。

加藤貴之今天主投7局用79球,被打6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無失分,接替的吉田輝星主投1局無失分奪中繼成功,終結者北山亘基同樣也有1局1K無失分表現,拿到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3人聯手完封龍隊。

火腿打線分別在3局松本剛與6局清宮幸太郎兩人的適時安打攻下2分,完投8局失2分的柳裕也悲情吞敗。

加藤貴之7局無失分,交流賽26局無失分締造史上第三人壯舉。(圖片取自日本火腿推特)

加藤貴之交流賽4場先發合計26局無失分,成為自2015年阪神虎洋投梅森傑(Randy Messenger),與今年阪神虎隊的青柳晃洋,史上第三位在交流賽達規定投球局數,防禦率仍是0的先發投手。

本季加藤貴之表現驚人,主投13場先發共81.2局防禦率僅1.76,送出60次三振,僅有5次四壞保送,不過隊友給他的援護太少,因此他上次奪勝已經是4月,今天才拿下本季第3勝,還吞下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