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前設定投70球 黃恩賜只撐3局、48球就退場

2022/06/12 18:33

黃恩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龍象三連戰最終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原本賽前設定投70球,結果他只投3局、48球就退場,被敲出5支安打,另有1K、1次保送,失2分都是責失。

本季初登板的黃恩賜在2局上遭遇亂流,面對首棒李凱威被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拿莫.伊漾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張祐銘犧牲觸擊護送隊友進佔二、三壘,劉基鴻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石翔宇敲出右外野落點巧妙安打再添1分。

黃恩賜3局投完退場,4局上兄弟推出吳哲源接手中繼,該局首棒打者拿莫.伊漾直接將小白球送出左外野大牆,本季個人第5轟出爐,與林立、許基宏並列全壘打榜首,前4局打完味全以3:0暫時領先兄弟,黃恩賜為敗投候選人。

本季黃恩賜在二軍出賽8場其中5場先發,戰績2勝1敗1中繼、防禦率2.45、每局被上壘率0.94,上次他在一軍先發已是去年9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