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海盜前主帥談卸任原因 竟都是因為布雷迪?

2022/06/12 21:15

海盜前主帥亞瑞安斯與布雷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海盜在今年有個絕不寧靜的休賽季,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退休後閃電復出,隨後總教練亞瑞安斯(Bruce Arians)卸下主帥一職,轉任管理階層,並迎來新教頭包爾斯(Todd Bowles)。近日一段訪問中,亞瑞安斯透露卸任的真正原因,竟然與布雷迪有關。

亞瑞安斯接受《坦帕灣時報》採訪時說道,若非布雷迪重返海盜,他仍有相當大的機率繼續執掌兵符,因為他不想把一支失去明星先發四分衛的球隊丟給新主帥包爾斯,「我心想我們能選誰、交易誰?今年選秀會上根本沒人可選。」

亞瑞安斯表示,即便布雷迪宣布退役,陣中仍有賈貝特(Blaine Gabbert)與崔斯克(Kyle Trask)等四分衛人選,且亞瑞安斯也願意放心將球隊交給他們,「因為我見識過賈貝特的能力,他可以贏球,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把一切交給包爾斯。若不是布雷迪回來了,我應該仍會繼續執教。」

先前亞瑞安斯就曾公開表示,希望能留給包爾斯一支狀況良好的球隊,他也呼籲聯盟必須多給非裔及女性教練多一些執教機會。他也坦言,就算此時不卸任,這也將會是他擔任主帥的最後一季,「我70歲了,是該退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