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MVP!不想打G5的林志傑拚了 指出40歲跟20歲的不同

2022/06/12 21:12

林志傑。(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昨天才過40歲生日的「野獸」林志傑,今天在季後賽首輪第四戰燃燒36分40秒,攻下全場本土最高的27分,且多次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助隊在危急時刻脫困,現場觀眾也響起MVP的歡呼聲。

林志傑則扮演最狂「板凳暴徒」,半場打完就拿9分,第三節後段還在最後34秒的三分球追成平手,接著完成2罰1中,現場觀眾也響起MVP的聲浪,率隊拉尾盤,助隊克服最多落後11分,以68:67逆轉夢想家。

林志傑第四節中段連續兩顆三分球,下一波進攻帶球切入後,並透過切入製造給外圍瓊斯的空檔機會,再度拉開比分,而他在最後延長賽也多次挺身而出,一個人就包辦8分。

在勇士以119:111奪勝後,場邊也響起MVP的歡呼聲,林志傑強調,自己在前一戰就說不想去台中打第五戰,因此今天要以身作則,所以也很努力。

儘管40歲還是一尾活龍,林志傑坦言確實真的會累,特別是在第二度延長,而且也感受到跟20歲打球大不同,當時精力旺盛,現在則是靠著經驗,更理解自己要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