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17安灌18分打爆小熊! 前中職洋投邦威防禦率「0」破功

2022/06/13 07:40

洋基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昨日狂敲6發陽春砲後,洋基今日火力持續爆發掃出17支安打,終場18:4打爆小熊,3連戰系列賽橫掃對手,同時收下4連勝。

洋基此役先發9棒有8人敲出安打,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出雙響砲貢獻7打點,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也有單場2轟表現,本季首轟、第2轟同場出爐,「法官」賈吉(Aaron Judge)雖然沒開轟,不過他敲出猛打賞,打擊持續火燙。

隊友強大火力相挺,條紋軍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5局失3分責失,投出5次三振,摘下本第7勝、防禦率2.93。

邦威。(美聯社)

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季加盟洋基,成功重返大聯盟,今迎本季第3場出賽,他在7局上半球隊大幅領先時登板,不過該局被敲3安掉1分,8、9局續投送出六上六下,表現不俗。

邦威今日後援3局,被敲3安,失1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防禦率「0」破功,上升至1.29,但收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