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終於奪冠一吐怨氣 陳雨菲知性發文:一切都是剛剛好

2022/06/13 08:14

陳雨菲。(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印尼大師賽,中國一姊陳雨菲昨天與泰國依瑟儂大戰74分鐘,才艱辛以21:16、18:21、21:15取勝,收下個人自去年東京奧運後的首冠,賽後她也在社群網站知性留言。

陳雨菲昨天賽後在微博上寫下:「山高水長,怕什麽來不及,慌什麽到不了,天順其然,地順其性,人順其變 。腳踏實地,砥礪奮進,一切都是剛剛好。──來自我小本本上的金句摘抄。」與球迷們分享。她賽後受訪指出,這場比賽確實遇到不少困難,但她很開心能夠化解取勝。

由於陳雨菲在去年東奧奪金之後就顆粒未收,就連中國網友自己人都對她有不少質疑,如今終於一吐怨氣,下方粉絲也說到:「幸好今天赢下來了不然好多人酸哦真的很受不了」。而馬不停蹄、明日就要開打的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陳雨菲將在首輪對上南韓女將金佳恩,挑戰背靠背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