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先發拉警報! 王牌背部發炎進傷兵名單

2022/06/13 09:32

艾歐瓦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美聯東區四支球隊競爭激烈,除去戰績獨走的洋基之外,其他三支球隊各自咬住戰績,企圖一拚季後賽的行列,但目前位在第四名的紅襪隊,在今日卻傳出陣中王牌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下背發炎的消息。

目前32歲的艾歐瓦迪,是標準的「老來俏」球員,球員生涯前期雖在2015年投出14勝3敗的成績,但ERA+僅97,甚至是低於聯盟平均水準,而在之後也沒有太多亮眼數據,直到2021年投出生涯巔峰,不僅繳出11勝9敗、防禦率3.75,ERA+126的成績單,也首次入選明星賽。

艾歐瓦迪今年表現甚至比去年還要好,不僅投出4勝2敗、防禦率3.16的優質表現,在今年更投出生涯首次完投,並於近兩場比賽中都沒有讓對手得分,但今日卻被紅襪隊放入15日名單內,也讓紅襪隊在先發投手上的人手吃緊。

紅襪隊趕緊改變了隊上的輪換陣容,拉上小聯盟3A投手克勞佛(Kutter Crawford)來填補艾歐瓦迪的空缺,讓艾歐瓦迪在下一輪之前有更多的恢復時間。紅襪隊也將在對上運動家隊的比賽中派出皮維塔(Nick Pivetta)來應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