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4年來就是打不贏陳雨菲! 依瑟儂亞軍飲恨吐心聲

2022/06/13 10:26

依瑟儂(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名將依瑟儂昨在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女單決賽,以16:21、21:18、12:21不敵中國好手陳雨菲,本季首冠尚未開胡,她也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昨日在決勝局一度以犀利的進攻取得7:2領先,但後續發生連續失誤,讓對手反超,領先優勢化為烏有,最終依瑟儂沒能逆轉戰局,激戰74分鐘落敗收下亞軍,也吞下對戰陳雨菲的8連敗,上回打贏陳雨菲已經是2018年的年終賽小組賽。

依瑟儂昨日賽後在IG發文,她寫下:「感謝所有粉絲以及在Istora體育館幫我加油的印尼球迷,這場比賽我發揮了自己的優點,但也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你們的加油聲讓我更有動力,雖然很累但很有趣,謝謝你們總是給我很多的鼓勵,一直在背後推動我,現在是時候休息一下並在下週繼續戰鬥。」最後依瑟儂Hashtag表示「輸了但依然保持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