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本季第2度整場坐板凳 新教頭:雖然他像超人...

2022/06/13 11:4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1:4不敵大都會,大谷翔平本季第2度休兵,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超人也是需要休息。」

大谷翔平近期打擊火燙,昨日只差三壘安打達成「完全打擊」,近7戰29打數敲10安,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0.345。

據日媒報導,賽前天使理總教練奈文指出,今日大谷就是單純休兵,「他狀態很好,下一戰就會回到先發陣容。」

奈文也透露,自從他臨時接下兵符以來,就與大谷討論過休兵的必要性,「雖然他看起來像超人,但超人也需要休息,我們已經做好了在需要他的時候,讓他代打的準備。」

天使打線今熄火,全場僅敲6支安打,靠「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1局下半適時安打拿下1分,大谷9下原本要在鈴木清後上場代打,但隨著鈴木清被三振,成為最後一個出局數,大谷沒有上場機會。

大都會先發投手渥克(Taijuan Walker)今日6局投球,僅失1分責失,狂飆10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3.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