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僅投13球就退場 白襪火球男又受傷了

2022/06/13 11:15

寇派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日對決遊騎兵,白襪火球派先發投手寇派克(Michael Kopech)竟指投了13球就因為右膝不適先行退場,最終白襪也以6:8不敵遊騎兵,苦吞2連敗。

寇派克在兩出局後對上賈西亞(Adolis Garcia),在投球後便感到右膝不適。在受傷的當下,寇派克先是留在場上與防護員討論後決定試投幾顆球, 不過卻沒辦法投出,便生氣的將球丟向草地,離開比賽並前往醫院檢查。

寇派克在賽後採訪表示:「我感到一陣刺痛, 我覺得我不能再繼續待在那裡了。聽起來感覺比以前更糟糕,不過檢查後看起來我很快就能再次回到場上。我很高興能聽到這個消息。」

現年26歲的寇派克是白襪隊極力栽培的新秀,球速隨時都可以飆破百英哩,但他卻在2018年因手肘韌帶手術僅出賽4場就整季報銷,隔年為了復健因此整季都未出場投球,前年又因考量疫情決定不打,直到去年3月他才再次出現在賽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