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紹普萊特菁英賽錢珮芸並列29寫本季最佳 加拿大甜心延長賽封后

2022/06/13 10:47

台灣好手錢珮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LPGA紹普萊特菁英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錢珮芸繳出70桿,以總桿210桿拿下並列29,為台將最佳;加拿大高球甜心韓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延長賽獵下老鷹,擊敗美國好手葳弗萊特(Lindsey Weaver-Wright)奪冠,贏得26萬2500美元(約779萬台幣)的冠軍獎金。

韓德森封后。(法新社)

錢珮芸在這週前兩輪分別打出72、68桿,順利晉級最後一回合。她今天一路打得起起伏伏,在前9洞進帳3鳥,但吞下2柏忌,轉場後先在第11洞吞下柏忌,接著連續兩洞抓下博蒂,可惜後來碰上亂流分別吞下1柏忌和1雙柏忌,好在她在17、18洞都進帳小鳥,成功收尾。

錢珮芸最終以並列第29作收,也是她這季重回LPGA的最佳成績。

其他台將方面,彭婕今天揮出73桿,以總桿214桿獲得並列第67名,程思嘉則打出74桿,同以214桿並列第67。

24歲的韓德森前兩輪打完還落後領先者4桿,但她這輪表現不俗,獵下1老鷹、飆出5鳥且沒有柏忌,最終打出64桿;美國好手葳弗萊特以65桿繳卡,她和韓德森同樣以201桿進入延長賽。

今天延長賽在5桿洞、第18洞進行,今天手感不俗的韓德森獵下老鷹,葳弗萊特雖然把球開在球道上,但第2桿沒能打上果嶺,最後也錯過小鳥推,以Par作收,和生涯首冠擦身而過。

韓德森靠著延長賽抓下老鷹贏得生涯第11冠也是本季首冠,她說:「我覺得要拿下勝利是有可能的,但在我前面還有很多具有天份的好手,加上我還有4桿落後,要贏球可能需要一點魔力,但很開心我現在可以坐在獎盃旁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