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神人!轉戰NFL的艾倫 110公尺跨欄衝出史上第三快

2022/06/13 11:12

艾倫。(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年轉戰NFL費城老鷹的菜鳥艾倫(Devon Allen),在田徑場上持續締造佳績,他今天在紐約市田徑大獎賽男子110公尺跨欄以12秒84摘金,成績還名列史上第3快。

27歲的艾倫為兩屆奧運田徑國手,他在去年東京奧運跑出13秒31,排第四名,儘管去年4月選擇挑戰美式足球,他還是持續在跑道上奔馳,繳出生涯最佳成績12秒84,在史上只僅次美國哈洛威(Grant Holloway)的12秒81,以及世界紀錄保持人梅里特(Aries Merritt)的12秒80。

艾倫表示,他試著在美式足球和田徑之間找到平衡,因此也讓他更注重身體恢復、飲食和睡眠,而他也認為兩者之間可相輔相成,畢竟田徑需要爆發力,他相信自己能成為美足場上最快的球員。

艾倫接著會參加6月底的美國室外田徑錦標賽,以及7月世界田徑錦標賽,接著投入NFL訓練營備戰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