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0歲參加測試會 郭岱琦想給小孩立下榜樣

2022/06/13 12:07

郭岱琦。(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40歲的前統一統郭岱琦離開職棒5年多仍沒有放棄,是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的最高齡選手。郭岱琦表示,棒球永遠是自己的最愛,有機會就要嘗試,希望給也在打球的小孩立下榜樣。

郭岱琦12年的職棒生涯出賽819場,擊出66支全壘打、347分打點,打擊率0.263,2016年季後被釋出後,曾開設機電工程公司,近兩年則擔任健身教練。

郭岱琦。(記者李惠洲攝)

郭岱琦表示,棒球是最愛、也是最擅長的事,雖然很久沒打球了,打擊早已深植在身中,恢復練習不久,感覺狀況並沒有差太多,日前到訓練中心測試,打擊的數據也和現役時代很接近,而且擔任健身教練的關係,體能、體型都和球員時代差不多,甚至還瘦了2公斤。

以40歲的年齡參加測試會,郭岱琦表示,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有心挑戰,自己的小孩也在打球,希望能立下榜樣,突破各種限制去追求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