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明晚7點捍衛主場! 新竹攻城獅今天先拿這獎項證明主場價值

2022/06/13 12:13

2021-22年賽季年度主場獎由攻城獅連莊拿下。(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日公佈2021-22年賽季年度主場,投票結果和上季一樣,由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這個獎項。

深耕新竹有成獲得高度認同,攻城獅本季持續在地化溝通,並且不斷推陳出新、更多樣化的主題活動,讓球迷更願意進場看球,甚至在季後賽還邀請動力火車、四分衛開唱,讓球迷一票雙享受,堪成一絕。

攻城獅休賽季期間球團斥資打造的環形LED、演唱會等級的音響、有椅背有杯架的椅子,也大幅提升球迷進場的觀賽體驗。新竹街口攻城獅在29張選票(含2張球迷選票)中拿下15張5分、以總分102分再次獲選PLG的年度主場。

攻城獅本季成功打造主場,在季後賽首輪主場兩場都贏球拿到聽牌,只是客場又吞下2連敗,因此明天晚間7點將在主場和新北國王展開生死鬥,盼能挾著年度主場的頭銜,搶下總冠軍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