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捕手雙響砲!小熊投手投出超慢球挨轟創紀錄(影音)

2022/06/13 13: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日靠著團隊9人當中有8人擊出安打,其中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繳出雙響砲7打點,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也同樣在本場比賽擊出2轟,終場以18:4痛宰小熊,其中東岡凱爾擊出的其中一發全壘打,寫下大聯盟記錄。

這顆創記錄的全壘打出現在八局下半,東岡從小熊隊的野手投手施溫德爾(Frank Schwindel)所投出的35.1英哩的速球擊出全壘打,這是《Statcast》追踪的全壘打當中最慢的投球。

大聯盟官網指出,東岡的本壘打取代了之前的最慢被全壘打的球速紀錄保持者—來自光芒的菲力普斯(Brett Phillips)的43.9英哩的球速,紐斯(Sheldon Neuse)於本賽季4月11日在純品康納球場(Tropicana Field)擊球過牆。

東岡對於擊出這支全壘打的想法認為「這很有趣。 有人曾經告訴我,打彈指球的關鍵是,後退,後退,後退。所以這就是我當初嘗試做的。我看到球進來了,就像某種感覺,是的,我能打到它。

東岡凱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