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對手痛宰驚奇9連勝告終! 費城人新總仔有話要說

2022/06/13 13:54

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以1:13被響尾蛇痛宰,驚奇9連勝之旅告終,但球員們紛紛正向看待,表示雖然此役輸球,但重要的是球隊贏了系列賽。

費城人昨日寫下相隔11年的9連勝,代理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更是生涯執教前8場都贏球,球隊近況絕佳。

不過今日踢到鐵板,費城人全場僅得1分遭對手痛宰,今日3支0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對吧?還有很多比賽要打,顯然的,我們今天的表現不是最好的,你可以把它歸咎為輸球的原因,我們沒有發揮出最好的表現,但我們贏得了系列賽,從中學習,並且繼續前進。」

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直呼:「總而言之,我們贏得了系列賽,大家必須往前看,這就是我要給球員們的訊息,向前走,繼續贏得新的系列賽,在連勝期間,我們先發投手表現很棒,牛棚也很出色,打擊得到很多分數,防守也非常出色,我們都認為這就是球隊的能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