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王冠閎確診後首場國際賽 明偕王星皓出征世錦賽

2022/06/13 13:34

王冠閎(左)與王星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第19屆世界游泳錦標賽18日將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登場,台灣隊預計在明天出發,此次參賽的選手包含「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東京奧運國手王星皓等人,盼在各國好手競爭下能再創佳績。

王冠閎在去年東京奧運游進準決賽,且他也是目前100、200蝶式以及100、800自由式的全國紀錄保持人。今年全大運王冠閎摘下100、200蝶式金牌及2面接力銀牌,但比賽期間因為確診而不得不退賽,好在他的身體並無大礙,這次世錦賽將迎來康復後的首場國際賽,他預計會參加100和200蝶式。

東京奧運國手王星皓原定今年要參與成都世大運和杭州亞運,但比賽皆因為疫情延期,他也把今年目標放在世錦賽,他這次預計會在200公尺混合式登場。

其他參賽選手還包含今年全大運囊括8金的「仰式天王」莊沐倫,他將在主項50和100仰式登場,另外還有吳浚鋒、蔡秉融;女子選手則有東京奧運國手黃渼茜、徐安和林佩彣。至於在公開水域代表隊則有卓承齊、卓沛齊、鄧羽彣以及王怡臻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