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勝投王參加測試會 林晨樺最後一博

2022/06/13 13:48

林晨樺。(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曾是中職勝投王的前富邦悍將林晨樺,今天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林晨樺表示,還有夢就拚拚看,把這次測試會當成最後一博。

林晨樺曾是2011年選秀會興農牛第1指名,並在2013年勇奪勝投王,之後轉任中繼,2020二年還在一軍出賽45場,去年出賽機會銳減,季後被釋出。

林晨樺。(記者李惠洲攝)

林晨樺離開富邦後沒有獲得到其它球隊測試的機會,林晨樺坦言難免有失落感,但是還沒有放棄,今年初加盟安永鮮物,昨天在二軍交流賽對中信兄弟中繼0.2局,是半年多來的第1場正式比賽。

林晨樺出身高雄,高中才到外地打球,台鋼落腳高雄,讓林晨樺有了回家打球的夢想,他表示,隔了好多年終於又有高雄在地球隊,希望自己有機會,就當做最後一博,如果還是沒有,要開始考慮轉換跑道。

林晨樺。(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