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洋基老將專打全壘打 締造122年第二人珍稀紀錄(影音)

2022/06/13 14: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日猛夯雙響砲,單場貢獻7打點追平生涯紀錄,不僅如此,他還創下現代棒球史上第2人的壯舉。

卡本特去年季後遭紅雀買斷,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離開待了11年的老東家,卡本特今年3月和遊騎兵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約,但在5月中旬被釋出,輾轉披上洋基戰袍。

今日與小熊一役,卡本特2下轟出三分砲,6下再度送過大牆,敲出2分砲,本季累積6轟,大聯盟官網指出,他成為洋基隊史首位在加入球隊的前10場出賽中,就至少擊出6發全壘打的選手。

卡本特。(美聯社)

《Stats By STATS》也表示,卡本特在賽季的前7支安打中,就有6支是全壘打,加入「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的行列,成為現代棒球史上(自1900年起)第2人,寫下驚人紀錄。

卡本特今日4打數敲3安,單場雙響砲,猛灌7分打點,賽後打擊率0.333,幫助球隊18:4擊潰對手。

卡本特表示:「我已經在聯盟打滾了很久,我知道當自己抓到擊球感覺時,那種感覺是什麼樣子,我能在場上打出有競爭力的擊球,在過去的幾年裡,這種感覺從我身邊消失了,但我努力做了很多的工作,也得到很多人的幫助,讓我找回了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